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英雄!馬國醫師長期前線抗疫 累趴小睡「穿防護衣」夢中辭世

馬來西亞一名醫生阿里諾哈山(Dr. Ali Noor Hassan)由於位處前線防疫崗位,但長時間工作操勞,讓他累得想趴在桌上休息小睡,豈料卻在睡夢中辭世。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SkuadPengurusanJenazah/photos/a.222726834923041/1007188916476825/"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Skuad Pengurusan Jenazah - SPJ Malaysia</font></a>
馬來西亞一名醫生阿里諾哈山(Dr. Ali Noor Hassan)由於位處前線防疫崗位,但長時間工作操勞,讓他累得想趴在桌上休息小睡,豈料卻在睡夢中辭世。圖擷自Skuad Pengurusan Jenazah - SPJ Malaysia

新冠肺炎疫情自去年起開始在全球爆發,身處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努力不懈為防疫努力。然而,近日馬來西亞一名前線醫師因長時間工作操勞,本想趴在桌上小睡片刻,沒想到卻一睡不醒,在睡夢中辭世,令人看了直呼鼻酸。

根據馬國媒體《大都會日報》報導,馬來西亞遺體處理隊(Skuad Pengurusan Jenazah - SPJ Malaysia)日前透過臉書粉專發出一項令人難過的消息。一名醫生阿里諾哈山(Dr. Ali Noor Hassan)由於位處前線防疫崗位,長時間工作操勞,當時原本只想趴在桌上小憩,豈料卻在睡夢中辭世。

依圖片所示,阿里諾哈山因長時間工作而明顯疲憊的趴在桌上,但他身上的防護衣與手套等防疫隔離裝備仍未脫去,就維持著小憩片刻的睡姿驟然離世。

馬來西亞遺體處理隊在粉專發文向其家屬表達慰問,聽聞這件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哀悼致意,「您是馬來西亞永遠的英雄」。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