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我考量管制印尼移工入境 印尼代表處:尊重配合

近期印尼籍移工抵台後確診者眾多,指揮中心29日證實確實有考量暫時禁止印尼移工入境,正與勞動部討論中。
近期印尼籍移工抵台後確診者眾多,指揮中心29日證實確實有考量暫時禁止印尼移工入境,正與勞動部討論中。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近期印尼籍移工抵台後確診者眾多,截至昨天為止,三日內共新增廿四例印尼移確診,指揮中心昨證實確實有考量暫時禁止印尼移工入境,正與勞動部討論中。印尼代表處人員今Surachmat出席台大醫院印尼代訓醫師開訓記者會時表示,未來台灣政府若對於印尼移工有進一步限制,印尼都尊重、配合。

Surachmat表示,印尼的檢驗方法與世界各國並無不同,可能在檢驗後等待報告期間,或是在飛航旅途中接觸到感染源,也有可能導致後來檢驗結果轉陽。

由於多位移工都有檢附出境前檢驗陰性證明,檢疫期滿採檢時確診,外界也特別關切印尼之檢驗方式。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說,這種檢測結果前後不一致的情況不只發生在印尼,台灣自己也有這樣的情況,在台灣驗陰性,結果出去別的國家又陽性。吳明賢強調,檢測必須要配合「時間點、症狀、病史」三方面,統合判斷才行。

新冠肺炎 核酸檢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