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ICU醫師模擬病患生前所見畫面!呼籲民眾做好防疫

瑞米模擬新冠患者所見畫面呼籲民眾做好防疫。取自臉書(@KenRemy)
瑞米模擬新冠患者所見畫面呼籲民眾做好防疫。取自臉書(@KenRemy)

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中心加護病房醫生瑞米(Ken Remy)模擬新冠病患被插管時看到的畫面,這有可能是患者生命結束前看到的最後景象,呼籲民眾戴口罩並遵守防疫規定。

美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瑞米日前在通知一家庭其家人死於新冠肺炎後,認為有必要向大眾發出訊息,強調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和洗手以減少病毒傳播的重要性。

雷米因此拍了這段影片說,「我希望你們生命的最後時刻不會像這樣。因為如果我們在公共場所不戴口罩的話,這有可能是你生命結束前最後見到的畫面」。

雷米是華盛頓大學醫學中心的兒童和成人重症科醫師,他已為1000多名新冠病患進行治療並為100多人插管。

新冠肺炎 插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