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表妹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吳鳳痛心「疫情把許多國家變成地獄」

吳鳳透露在家鄉土耳其的表妹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吳鳳透露在家鄉土耳其的表妹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圖/擷自吳鳳臉書

目前新冠肺炎仍在全球持續發燒,吳鳳就透露在家鄉土耳其的表妹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讓他很擔心家鄉的家人可能會感染的機率很高,更直呼「疫情真的已經把許多國家變成地獄一樣可怕」。

吳鳳1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表妹因為感覺身體酸痛、喪失味覺,去檢查後發現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馬上進行隔離治療,另外吳鳳也提到土耳其政府沒有公開全國確診人數的資訊,根據妹妹的說法及網路上流傳的資訊,土耳其一天可能新增上萬病例,而土耳其那邊不像台灣一樣,發現有確診病例後,會去追蹤相關接觸的周邊人員,來控制病毒擴散範圍,因此他擔心如果疫苗再不趕快問世的話,在土耳其的家人會有越來越多人被感染。

人在台灣的吳鳳沒辦法幫到家人,只能祈禱,也希望大家能幫土耳其跟全世界加油,他更感嘆「台灣我們也許不太發現外面的世界正經過的恐懼,但是疫情真的已經把許多國家變成地獄一樣可怕!」。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