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政風查彰化進入第二階段 莊人祥:還需5天調查後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表示,政風處查彰化進入第二階段,還需約5天調查時間,後續將由指揮官陳時中說明。記者簡浩正/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表示,政風處查彰化進入第二階段,還需約5天調查時間,後續將由指揮官陳時中說明。記者簡浩正/攝影

日前彰化公布自美返台的10多歲少年確診個案,引起軒然大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表示,政風處查彰化進入第二階段,還需約5天調查時間,後續將由指揮官陳時中說明。

指揮中心今上午召開臨時記者會,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公布目前政風處調查彰化衛生局的進度,他說已完成第一階段調查,主要是針對民眾、醫院在接到要去採檢的一些反應與過程進行調查,這過程已在報告裡,中央將針對通報系統上是否有些要修正部分納入考量,指揮官陳時中將會擇日公布調查結果。

至於第二階段,莊人祥說則針對衛生局還要進行執行方面的調查,預計還需要5天時間才會有結果出爐。

另外,至於上海市衛健委今天上午通報,23日通過口岸聯防聯控機制,報告5例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1例為台灣居民,在台灣生活,8月15日自台灣出發,當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一事。莊人祥表示,已跟陸方聯繫上,但目前還沒接獲中方通知詳細個資,指揮中心初步了解,個案在15日到19日連續採了5天,前後2天都是陰性,只有中間1天檢測出陽性,需陸方進一步更多資料才能釐清。

新冠肺炎 血清抗體檢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