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25日彰化萬人血清檢測期中報告 台大公衛學院宣布取消

原定本月25日在彰化縣政府中庭發表的彰化萬人血清檢測期中報告,台大公衛學院今晚宣布取消。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原定本月25日在彰化縣政府中庭發表的彰化萬人血清檢測期中報告,台大公衛學院今晚宣布取消。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眾所矚目彰化縣新冠肺炎血清抗體萬人檢測,原定25日上午10時30分在彰化縣政府中庭發表期中報告,連日來也引發公衛學者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激烈論辯,不過,彰化縣衛生局今晚表示,已接獲台大公衛學院通知,8月25日舉辦的新冠病毒血清抗體調查期中報告發表決定取消,取消原因引臆測,但相關人員不願透露。

台大公衛學院與彰化縣政府合辦舉辦萬人血清抗體篩檢預定本月25日上午10時30分,在彰化縣政府中庭發表期中報告。卻因彰化縣衛生局採檢未有新肺炎症狀的居家檢疫少年,除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調查,更遭府院黨追擊,預定明天公布政風調查結果,但地方人士懷疑是綠營在彰化採檢潑墨水,目標卻是要讓預定25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發表的萬人血清抗體篩檢期中報告結果失去正當性,為避免失焦及升高對立,有人建議暫緩發表。

王惠美原本表示,因為相關通知與作業都已就緒,不可能取消,況且如果取消,更讓詆毀者如願,讓彰化萬人血清抗體篩檢失去立足點。沒想到台大公衛學院今晚就臨時宣布取消。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中央地方防疫一條心,尊重台大公衛團隊專業評估,一起守護縣民的健康。

新冠肺炎 血清抗體檢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