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萬安藍、時中粉、白天不懂夜的黑…這家藥局賣口罩 顏色有梗、藥師很正

圖/報系資料照
圖/報系資料照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台灣就倡導民眾要戴口罩,而台灣國家隊、民間廠商生產的優質口罩也成了台灣驕傲,當世界許多國家苦於沒有口罩之時,台灣民眾竟有各種顏色、花色的口罩可選擇,真是幸福。而最近新北市永和區敦品藥局粉絲團po出一張有趣的圖片,幫各色口罩取了有趣的名字,如萬安藍、怡農綠、許傑灰、香慈迷彩…個個有梗,許多網友搶著分享推推。

有些民眾上藥局買口罩一定先問有什麼顏色、花色的,有的藥局不堪被民眾一直問,都會直接在門口貼出今日販售口罩的花色。而新北市永和區敦品藥局粉絲團就在臉書PO出一張有趣的圖片,他們幫各色口罩取了有趣的名字,如已賣完也會貼上「完售」,其中有政治梗:萬安藍、怡農綠、楚瑜橘、文哲白、國昌黃,另外還有粉絲幫取的「時中粉」;名人名劇梗:吸附紫、許傑灰、香慈迷彩、我紫想見你;也有流行歌詞的梗:白天不懂夜的黑、紅蜻蜓、青蘋果樂園…等,讓人看了一目瞭然,也莞爾一笑。

此外,該藥局的藥師也親自示範戴各色口罩,網友留言藥師也太正、「沒有口罩那可以預約正妹嗎」…

在全球疫情持續肆虐之下,台灣能有這麼多花色的口罩可選擇,還有這麼多有趣的梗可用,真是疫情外的一大幸福呢!

<br />圖片截自:<b><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0229494150TCP" target="_blank">新北市永和區敦品藥局粉絲團</a></b>

圖片截自:新北市永和區敦品藥局粉絲團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