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買回家要洗嗎?該放常溫還冷藏保存? 專家解答:挑這1種購買最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陳佩琪為「小明」逆時中 陳時中:掛滿箭靶歡迎射

陳時中說,我身上也掛滿箭靶,歡迎來射,可受公論。記者楊雅棠/攝影
陳時中說,我身上也掛滿箭靶,歡迎來射,可受公論。記者楊雅棠/攝影

陳佩琪今天在臉書逆時中評論「小明的故事」,提及防疫上每個國家都有自己可處理的量,但一場疫情來襲,指揮官陳時中說,「(小明)自己選擇的國籍, 現在小孩的父母就要承擔」但兒童福利法規定,政府應以兒童最佳利益優先,兒童權受不法侵害,政府應適當協助與保護。

陳時中在今天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中被媒體問及,陳佩琪這樣的行為是否屬於「逆時中」,陳時中說,這樣的說法只是彼此見解方式不同,多多少少傷害不同的人,「我身上也掛滿箭靶,歡迎來射」,可受公論。

陳時中說,在兒權公約之中,父母、所在地國家、其他單位,無我國國籍陸配子女的「小明」,在我國法律上被歸納於其他。「小明」在當地國或是父母和當地兒童權益團體如果沒辦法,才會求助於第三者,「我們不是不要,而是我們不站在第一線。」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