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 陳時中:場地比疾管署好

陳時中(右一)與屏東縣長潘孟安(右二)至滿洲鄉品嘗港口茶。記者陳婕翎/攝影
陳時中(右一)與屏東縣長潘孟安(右二)至滿洲鄉品嘗港口茶。記者陳婕翎/攝影

今天是指揮中心移師墾丁提出「防疫之旅」的第二天,對於這次記者會到墾丁,陳時中說,這邊與疾管署很像,檯子比較高,水果比較多,同仁都非常辛苦,希望能夠複製疾管署的樣子,感謝疾管署公關室辛苦的安排,屏東政府和飯店都幫忙很多,「這裡比疾管署場地還要好」。

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表示,能夠出來走走是好的,在辦公室坐著當然比較單調一點,出來走走想法會更活潑。但雖然出來,該掌握的資訊還是會掌握,國外、國內的情形,都會掌握,周志浩更強調,「國內很安全,真的可以出來走走」,力行防疫新生活的要點,國內真的很安全。

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對墾丁的印象更深刻,景色也很漂亮。尤其早上參觀日照中心,這項業務是以前沒有接觸過的,看到長輩唱著恆春小調,表達出很豐富的意念,是以前沒有想過的,覺得當地人民純樸,物產豐富。

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則表示,兩天小確幸旅遊有助於疏壓,但國際相關資訊和網路資訊也需要追蹤,因此一邊舒壓一邊接收訊息。出來最大的感動就是看到民眾生活如常,夜市商圈等,相較於關在家裡的國外民眾,「我們真的幸福很多」,且看到民眾生活如常,比看到景色很美還要有意義。

一行人近中午時,行程增加一場風吹砂學習「撈魚苗」,由水蛙窟生態社區的居民親自示範,另外,陳時中也到滿洲鄉品嘗港口茶,港口茶是全台海拔最低的茶葉,陳時中邊喝邊大讚「很滑順、回甘」。

陳時中(左三)與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二)至屏東風吹砂學習「撈魚苗」。記者陳婕翎/攝影
陳時中(左三)與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二)至屏東風吹砂學習「撈魚苗」。記者陳婕翎/攝影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