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阿中部長讚讚讚」民眾歡呼 陳時中:我台灣我驕傲

今(2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赴墾丁大街,說明防疫新生活。
今(2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赴墾丁大街,說明防疫新生活。
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今移師墾丁大街,推廣「樂活防疫之旅」,指揮官陳時中入場後,全場歡呼,仿佛明星見面會,民眾大喊「阿中部長讚讚讚」,即使墾丁大家稍早下大雨,也無法澆滅屏東居民想看陳時中的心,直呼「風雨增信心」。

為了陳時中的來訪,墾丁大街直接徹底封街,管制人流,這是繼清明連假人潮瘋狂湧入墾丁大街,指揮中心發佈國家級警報後,再次大規模封街。

屏東縣縣長潘孟安表示,雖然生活有所不便,但因為有指揮中心團隊,才能守住上半場的戰役,感謝防疫五月天來訪國境之南。帶領現成民眾說「你們辛苦了!謝謝防疫國家隊。」直說現在防疫新生活,「快樂屏東遊,從今天開始」。

在「部長我愛你」的歡呼聲中,指揮中心以例行記者會模式,由疾管署署長周志浩介紹到場者。陳時中特別介紹被稱為「柯南」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及被民眾稱做「浩角祥起」的周志浩、及發言人莊人祥。

陳時中回憶,因為清明連假發了國家警訊,「害墾丁大街跑了了(台語)」,所以決定從墾丁推廣國旅,更直說台灣人就是有「氣質」,所有不用以重罰,就可以落實防疫措施,

陳時中直說,因為有配合的民眾,所以才有今天台灣防疫的好成績。陳時中更在現場帶領民眾高呼「我台灣、我驕傲」。下半年度的「防疫新生活」,只要社交距離、戴口罩,就能恢復正常生活。

新冠肺炎 社交距離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