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眠呼吸中止症有3種類型 診斷與治療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你ok 我先宅!開箱16歲少年的3C防疫包

元氣防疫包開箱青少年版包包。記者陳正興/攝影
元氣防疫包開箱青少年版包包。記者陳正興/攝影

疫情嚴峻,該怎麼讓青少年安分待在家不亂跑?答案其實很簡單,那就是讓家裡比外面更好玩。

本身是電玩控,熱衷購買遊戲主機和遊戲片,兩個兒子從小耳濡目染下,也頗好此道。防疫減少出門期間,就是家人一起玩遊戲,增進彼此感情。一般人可能以為玩遊戲只是像玩PS4,拿著手把按按鍵而已,但Switch讓人實際動起來,即便待在家也不用擔心沒有運動到,VR更不用說,從實體踏入虛擬實境的刺激旅程,射擊、動作、滑板、冒險各種類型一次擁有!。

除了遊戲,兒子們也會熟練使用筆電或iPad看動畫。不想只是盯著3C產品,換看紙本漫畫也是不錯的選項,誰說防疫待在家一定很無聊呢。

※加入元氣網粉絲團,3萬元空氣清淨機、百項好禮等你拿》點我看活動辦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