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吃蝙蝠是想飛嗎?小六生防疫真心話:我恨新冠肺炎

元氣防疫包開箱兒童版包包。記者陳正興/攝影
元氣防疫包開箱兒童版包包。記者陳正興/攝影
※居家防疫你準備哪些東西?分享你的「防疫包」,3萬元空氣清淨機、百項好禮等你拿》點我看活動辦法

順時鐘真的很奇怪,為何要因為疫情,不能去畢旅,我的畢旅沒了,我恨新冠肺炎。到底怎麼會有人想要去吃蝙蝠,因為你一個人吃了蝙蝠,我們全六年級,都去不了畢旅。吃蝙蝠是想飛嗎?煩死了!

從一年級開始期待的畢旅就這樣沒了。現在搞不好連運動會、園遊會也沒了,還要一整天帶著口罩,悶死了!

如果因為疫情停止上課,我還滿想要上網上課的,因為感覺很有趣,可以一起床,穿著睡衣上課,還可以邊吃零食邊上課。宅在家的時候,最重要的物品,反正我一定會帶充電器、手機、平板、耳機,你該不會要問我家裡不就有插頭?當然是因為我要躺著玩。然後就這樣吧。

我可以跟第五人格長相廝守,雖然第五人格已經退流行,沒關係,我喜歡就好。但我也不是這麼落伍的,我買到動物森友會了,但是我的鄰居好像跟我不太合,一直對我生氣,還說要搬走,反正我沒差,他長得好醜。

連書展都沒有,漫展也沒了,我要從博客來搜刮所有的輕小說,可是漫展裡的公仔、紀念品、資料夾、周邊商品,怎麼還我?

媽媽買了一堆水彩筆、積木跟書法用具給我,叫我在家要靜下心畫畫寫毛筆,拜託,她真的知道我幾歲嗎?

還好有吳伯毅和胖熊貓。我就是一個死宅!

※加入元氣網粉絲團,3萬元空氣清淨機、百項好禮等你拿》點我看活動辦法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