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保鮮盒膠條變黑發霉怎麼清?家事達人教用1物 半小時快速去黴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連續工作39天 河南36歲抗疫醫生心臟驟停過世

連續工作了39天,河南年僅36歲醫生袁洋洋因抗疫去世。(梨視頻畫面)
連續工作了39天,河南年僅36歲醫生袁洋洋因抗疫去世。(梨視頻畫面)

據中國新聞周刊報導,2月28日凌晨4時許,河南寶豐縣中醫院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副組長袁洋洋突發心臟驟停,經搶救無效去世,年僅36歲。醫院工作人員表示,袁洋洋此前已連續工作39天,家中還有2個年幼的孩子,目前相關善後事宜正在處理中。

河南至今有1272人確診新型肺炎,累計22人死亡。

根據財新網統計的數字,截至三月一日,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以來,大陸已有二十五位醫療工作者去世。其中十二人因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去世。

另據大陸央視,到二月二十四日,全大陸共有476家醫療機構,3387位醫療人員感染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