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髮為何一直長? 中醫認證預防掉髮、維持烏黑髮色1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診所善心被辜負!全新酒精、整盒口罩被偷 護理師氣炸:疫情見人性

護理師抱怨全新酒精轉身就被偷。
護理師抱怨全新酒精轉身就被偷。
圖/取自爆怨公社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口罩酒精等防疫產品供不應求,不只民眾抱怨買不到,第一線醫護人員也傳出「不夠用」的聲音。在各項用品吃緊的情況下,竟有人溜進診所順手牽羊,事件曝光後引起眾怒

自疫情爆發以來,網路流傳的炫富梗便從鈔票換成口罩,連路邊飛車搶劫搶的也是口罩,由此可知防疫用品目前的珍貴程度,連醫療院所都要省著用。有護理師發文抱怨,她剛把一瓶酒精放到櫃台,打算讓來看病的患者消毒使用,結果轉身上個洗手間就不見了,同時消失的還有專門提供給忘記戴口罩的民眾使用的口罩一盒。

她表示,會放口罩、酒精供民眾使用,是自家院長善心,如果對方老實告知需要酒精,她會直接分裝一些,沒有必要用偷的,「是不知道我們院所也很難買到酒精了嗎」,最後更失望地說「一場疫情看見人性」。

偷竊行為引發眾怒,網友紛紛痛斥並建議護理師報警抓人,「報警了,調監視器」、「調監視器告偷竊,沒必要姑息」、「這個時機人家願意提供還要用偷的人,真的超級自私」。也勸告她,現階段口罩、酒精都算貴重物品,還是別大剌剌地擺在外面,有需要再拿出來給患者噴,或是乾脆綁上繩子。

該護理師之後回應,目前已調閱診所、路口的監視器,且報案交由警方調查,但於酒精,現在也不放櫃台了,省得被偷。

網友建議要將酒精瓶繫上繩子。<br />圖/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建議要將酒精瓶繫上繩子。
圖/取自爆怨公社

口罩 酒精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