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不滿居家檢疫 他在醫院大吵大鬧還上臉書抱怨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過近日來卻數度傳出有居家檢疫民眾四處趴趴走的案例,北市近來又再度傳出有名自深圳入境由區公所關懷之居家檢疫民眾, 2月初入住某酒店後,自行要求移轉至他區酒店,卻又因個人因素自行退房,被該區通報違反居家檢疫規定並開罰。

不料,儘管北市府衛生局安排個案就醫,他卻表示無法留院一周,甚至還在醫院大吵大鬧,認為其受騙住院而不配合採檢,甚至還在個人FB社群網站表達不滿情緒。

衛生局表示,經過多次協調及道德勸說後,民眾已配合採檢送驗,不過還是提醒,居家檢疫及隔離民眾務必配合防疫措施,在家中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衛生局也呼籲,符合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民眾,若有上呼吸道症狀有就醫需求,可撥打北市衛生局防疫專線2375-3782協助安排另也。請務必配合相關規範與採檢,如違反規定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46條及69條處最高15萬元罰鍰。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