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網紅惡作劇!他裝病大喊「冠狀病毒」後倒地 地鐵乘客瞬間逃出

男子假扮新冠病毒的患者,故意倒在地鐵上引恐慌。
圖擷自<a href="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Q_8bydBmSI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YouTube</font></a>
男子假扮新冠病毒的患者,故意倒在地鐵上引恐慌。 圖擷自

新型冠狀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全球人心慌慌,而在莫斯科有位男子,他在搭乘地鐵時故意倒地,並由同伴呼喊這是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民眾聽到立刻衝下列車,事後大家才發現是場惡作劇,而男子已被法院下令拘留30天,最高可判5年有期徒刑。

根據《METRO》報導,本月2日在莫斯科的地鐵站發生一起惡作劇事件,從影片中看到,一位帶著口罩的男子在列車移動,他先是跌在走道上,期間不停咳嗽加抽搐,路人見狀上前幫助男子,此時,另名男子大喊「新型冠狀病毒在這裡,(民眾)滾出去」,附近民眾聽到立刻離開座位,往車門方向下車。

事後民眾才知道,原來這網紅扎博羅夫(Karomat Dzhaborov)的惡作劇,他想測試民眾對新冠肺炎的反應,沒想到造成民眾恐慌,他甚至在Instagram上不屑的發文表示「他們(警方)想讓我入獄」。當地警方收到消息後,認為扎博羅夫舉動已觸犯流氓騷亂罪(Hooliganism)。

目前當地法院已下令將拘留扎博羅夫30天,而他的兩名同夥也遭到拘留,扎博羅夫透過律師表示,拍片時沒想到會讓自己吃上官司,他的本意是讓民眾更認識新冠病毒,而根據當地法律,違反流氓騷亂罪最高可判處5年有期徒刑,扎博羅夫的刑責仍需法院判定。

新型冠狀病毒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