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醫療外科口罩徵用及出口禁令 延長至4月底

左起為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楊志清、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記者邱宜君/攝影
左起為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楊志清、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記者邱宜君/攝影

行政院關務署上月宣布1月24起暫時醫療及外科口罩出口一個月,以優先供應國內的防疫需求。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楊志清今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口罩徵用及暫停出口,將延長至4月底。

楊志清表示,昨天有媒體指出地方政府首長提醒政府注意原物料,昨經濟部部長已親自向地方首長說明。目前已分階段盤點,針對清水不織布、耳掛等原料,已由工業局、相關產業公會共同組成協調小組,並充分掌握需求和供給量。

經濟部感謝國內不織布廠商和相關企業優先把物資留在國內供應防疫所需,今日行政院院會已經決定口罩出口及徵用時間延長至四月底。疫情若解除,不排除提早結束徵用及禁出口。

口罩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