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女星一家滯武漢 自曝「已有3親戚確診」新冠肺炎

圖/擷自<a href="https://www.weibo.com/7192679433/ItAosmqIl?refer_flag=1001030103_" target="_blank" align="right">weibo</a>。
圖/擷自weibo

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 n-CoV)肆虐全球,讓不少國家陷入疫情爆發的危機之中,而大陸許多城市也採取封閉式管理。大陸女星唐一菲近日則透露,她的3名親戚已確認染病,成為亞洲娛樂圈首位家族感染的藝人。

唐一菲透露,以往家族都會在北京過年,今年因許多親戚住武漢因而相約在武漢過年,本來想一起吃年夜飯,但卻碰上疫情爆發,當時情況不妙就隨即取消各自在家吃年夜飯。近日她才得知,自己的舅爺爺、舅奶奶、小姨全都確診,「如果年夜飯照常舉行,我們現在可能就不能跟你們在這錄節目了」。而她與先生一行人目前也正滯留武漢,目前住處除了她與先生,還有另外6個家人一同居住,等待此次疫情解除中。

唐一菲表示,舅奶奶年近80歲情況較嚴重,幸好堅強地撐下來了,目前3位家人病情已漸穩定,她也在直播中隔空向家人們加油打氣:「舅爺爺加油!舅奶奶加油!小姨加油!給所有不幸感染的人們加油!武漢加油,中國加油!」,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