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今年醫院評鑑確定暫停 陳時中:讓醫護人員全力防疫

陳時中宣布今年暫停醫院評鑑。記者楊雅棠/攝影
陳時中宣布今年暫停醫院評鑑。記者楊雅棠/攝影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台灣也投入大量醫療和防疫人員來全力防止疫情侵台。為穩定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在記者會宣布,今年的醫院評鑑暫停,所有的醫院效期將自動延長一年。

我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新增至13例,新增兩例境外移入病例,分別是40多歲男性及20多歲女性,都是來自武漢地區。對此陳時中也表示,「可見武漢真的非常嚴重」。

對於境外疫情增高,由於醫院和衛生單位啟動疫情調查及接觸者追蹤等各樣疫情防治工作,為了讓醫療機構可以全力投入防疫工作,陳時中也宣布今年的醫院評鑑暫停,醫院評鑑效期延長一年。

聽到這個消息,許多醫療人員第一時間都說「真的假的」,北部醫學中心一名醫師表示「這消息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還有某中部醫學中心醫護人員說,「希望包含癌症評鑑」。

另外,陳時中也在記者會宣布一項好消息,便是我國確診的第一例患者經過三次採驗陰性,已解除隔離。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表示,該名病患除被宣布解除隔離,經醫院評估狀況也可出院,預計今天可出院。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醫院評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