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林智堅逐桌敬酒挨罰…何時鬆綁?王必勝:檢討風險開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記者楊雅棠/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昨在臉書貼出一張桃園市長鄭文燦、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逐桌敬酒的照片,指控他們違反禁止逐桌禁酒規定。桃市府衛生局表示,該餐敘辦在自宅並未違反規定,但仍從嚴辦理對3人各開罰3000元。對此,指揮中心今日說明,逐桌敬酒還是不行,但會視風險討論開放。

針對鄭文燦、林智堅被檢舉逐桌敬酒、違反防疫規定,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昨表示,這場餐宴設於自宅且非不特定人士,但仍從嚴辦理,將依據相關事證,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6款,依同法第70條第1項規定處辦,開罰違反規定的3人新台幣3000至1萬5000元。

指揮中心今日記者會上被問及相關規定,是否會因此次林智堅、鄭文燦跑行程逐桌禁酒被開罰,進而討論逐桌敬酒免戴口罩,成為下一波禁令鬆綁?

王必勝對此回應,逐桌敬酒問題指揮中心都有討論過,但這波還沒開放;目前定義是營業場所、餐飲業不可不可逐桌敬酒,規定就是如此,但可以檢討相關風險,在可接受風險時,再進行開放。

免戴口罩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