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第二輪實名制快篩6月第二周上路 陳時中教你怎麼分流買

陳時中說,第二輪目前規畫在6月第二周。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說,第二輪目前規畫在6月第二周。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依家用快篩試劑實名制販售情形,現在販售家數有4920家,截至今天中午12時,只有一家完售,而發現昨天與今天藥局完售都是同一家,指揮中心會再配送一些,快篩試劑共售出3萬9647人份,總數為141萬8039人份。

指揮中心今天也公布將免費提供0至6歲幼兒領取5劑家用抗原快篩試劑,領取時間為6月1日至30日。

大家關心快篩試劑第二輪販售何時開始,陳時中說,目前規畫在6月第二周,但同時0至6歲小孩也開放領取免費快篩試劑,因此,希望第一輪還沒買的人,6月1日前快去買,因為這段時間人少,最容易買,趕快去買,而6月1日到開放第二輪前,就留給小朋友爸媽領免費的,這樣分流比較好。

他說,不要第一輪擠到6月1日以後,跟小朋友家長擠,人多就不好買。

陳時中說,0到6歲有124萬人,以販賣情況,6月1日前兩天就會減到很低,將會留給免費家用快篩的,希望全體國民可以自動分流一下,現在有4000多家藥局都能買到,如果要買趁這5天快買,6月1日後給幼兒家長領取免費快篩。

快篩實名制販售情形。圖/指揮中心提供
快篩實名制販售情形。圖/指揮中心提供

快篩試劑 陳時中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