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修復大腦系統、降心血管疾病 午睡有益健康但4大NG行為別犯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快篩實名制到底出啥問題? 柯文哲:當局者迷 我也看不懂

柯文哲今天在防疫記者會說,對於快篩這個問題,恐怕要過一段時間,回過頭來檢討,「我現在是當局者迷,我也看不懂」。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今天在防疫記者會說,對於快篩這個問題,恐怕要過一段時間,回過頭來檢討,「我現在是當局者迷,我也看不懂」。圖/北市府提供

買快篩實名制引發排隊民怨,地方政府也頻槓中央公費快篩不足,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防疫記者會說,對於快篩這個問題,現在風頭上,也難去檢討到底發生什麼事?不過他在台北市長這個位置,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恐怕要過一段時間,回過頭來檢討,「我現在是當局者迷,我也看不懂」。

另外,對於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目標是希望在5月20日之前,每一戶家庭都有一分快篩試劑。柯文哲今天說,中央叫北市發沒有問題,透過民政系統,每一戶發一分一天就發完,這有什麼困難?「你只要有東西來,我一天就發完,這有什麼問題,但重點是,要有東西來」。

對於快篩爭議,柯文哲說,有時候要看全貌才知道問題在哪裡,他在台北市長這個位置,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快篩不是台灣自己會生產,代表很多外銷,訂單沒有辦法一下子砍掉,不過這樣,國際上要買也是可以。

柯說,所以結論是,快篩發生什麼事,恐怕要過一段時間,回過頭來檢討,到底發生什麼問題,「我現在是當局者迷,我也看不懂」。

快篩試劑 防疫 柯文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