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我有快篩試劑不用排」陳時中挨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快篩試劑缺貨引發民怨。蔡總統昨傍晚指出,這個月預計取得一億劑左右的快篩試劑,最快下周陸續鋪貨。

昨天記者會上被問及是否考慮去排隊買快篩了解情況,陳時中回說「我已經有了為什麼要去排隊?」被不少人批評不知民間疾苦。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無論蔡英文總統如何動怒,現實是快篩仍然一劑難求。陳時中的回應更證明,政府總是不懂百姓的苦。

蔡總統昨透過錄影發表談話指出,行政院已經協調,會在目前疫情風險較高的北北基桃優先增加出貨,最快下周會陸續增加鋪貨。

陳時中說可讓藥局分早、中、晚三時段販售。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批,沒提高總數量只是朝三暮四,「如果把民眾當成猴子,人民會更憤怒」。

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表示,指揮官陳時中昨說,八天配送三百萬人份、一千五百萬劑「已經很好了」,但依這速度,可能要兩個月每人才能領到一份快篩,根本不敷使用。

快篩試劑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