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單日新增破萬很快就會發生 黃珊珊:很快就會全市停課

圖/取自黃珊珊臉書。
圖/取自黃珊珊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本土單日新增確診不斷創新高,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表示,本土單日新增破萬,很快就會發生,現在停課受影響師生多達6.1萬,比前一天直接多出上萬,照這個速度,很快就會全市停課。

黃珊珊在臉書說,今天昨天本土加3766,比前一天多了30%,目前台北市各區平均有一兩百例以上,已經超過去年5到7月的疫情高峰,當時居隔人數每天約3500人, 昨天已經飆到1萬4254人。

黃珊珊指出,昨天高中職以下學校共165校停課,影響師生多達6.1萬,比前一天直接多出上萬,照這個速度,很快就會全市停課,必須提前因應危機。下周一開始,國高中要大規模演練線上教學,以同步線上課程為主,達成停課不停學的目標。

黃珊珊表示,區級關懷中心的運作還算順暢,但進線人數比前一天多了一倍。提醒大家,關懷中心主要服務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與在家確診者,其他民眾如果對防疫有問題,還是可以打1999,或是其他防疫專線,將量能留給有需要的人。

關於大型活動與小巨蛋展演,目前5月份有四場表演取消,一個還在評估中,6月活動則是疫情狀況決定,大部分活動都取消。若要舉辦大型活動,也必須合乎中央規範。

黃珊珊 防疫 台北市 居家檢疫 居家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