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本土疫情升溫交通防疫是否升級?王國材:雙鐵仍可飲食

交通部長王國材。記者彭宣雅/攝影
交通部長王國材。記者彭宣雅/攝影

新冠肺炎疫情再起,我國昨新增83例本土病例,交通運輸防疫是否再升級?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目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仍維持二級警戒,並未升級三級,因此依舊依照二級的警戒規定,雙鐵仍可飲食,未來,也會視狀況機動調整。

立法院交通會今天邀請交通部長王國材針對「清明連假期間疏運作為及防疫措施」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

立委洪孟楷問,清明連假即將到來,民眾連假出,會不會又爆發本土傳染,台鐵和高鐵可以飲食嗎?本土發生83起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了怕影醒經濟不升三級,是否只能這樣處理?

王國材說,目前台鐵、雙鐵仍可飲食,因為現在疫情還是二級警戒,交通部會按照指揮中心宣布執行,現在疫情警戒仍未到三級,防疫規範就依照二級規定來處理,會加強消毒、量體溫,這類防疫措施仍會持續進行,王國材說,目前整個防疫的方式確實不一樣了,Omicron造成的傷害比較小,但會疫情狀況,隨時會調整。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