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退休年齡」曝光!專家籲:理財晚鳥投資有「三不」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北市體育局:3月起北市室內外運動得免戴口罩

北市宣布下月起室內外運動得免戴口罩。圖為健身房消毒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北市宣布下月起室內外運動得免戴口罩。圖為健身房消毒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市體育局今天表示,配合防疫政策,3月1日起在室內外從事運動或在烤箱、水療設施、三溫暖、蒸氣室、水域活動等容易使口罩潮濕的場合得免戴口罩,但若本身有相關症狀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仍應戴口罩。

體育局表示,各場館仍須落實實聯制、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場館內附設的餐飲空間須符合中央餐飲業防疫指引。

體育局表示,場館第一線工作人員(教練、防護員、救生員及櫃檯服務人員)皆須完整接種新冠肺炎疫苗2劑且滿14日,並鼓勵接種追加劑;若發生確診事件或發現身體不適者應即時應變及通報。

體育局表示,民眾於河濱或堤內公園場地運動,仍應自主掃描QR-Code,落實實聯制及健康調查,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新冠肺炎疫苗 免戴口罩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