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被推選為國歌領唱人 羅一鈞:會盡好本分領唱

雙十國慶在即,領唱國歌的6名各領域代表中,包括「國民女婿」之稱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雙十國慶在即,領唱國歌的6名各領域代表中,包括「國民女婿」之稱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雙十國慶在即,領唱國歌的6名各領域代表中,包括「國民女婿」之稱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於指揮中心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羅一鈞表示,榮幸代表年輕防疫夥伴到國慶大典唱歌,「我會盡好我本份,在我的職責,或國歌領唱上,帶給大家成功的、國歌的儀式。」

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彥受訪時透露,羅一鈞是經衛福部長陳時中推薦,代表防疫人員領唱國歌,他還向羅開玩笑稱,這幾天起床要練習發聲一下。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記者都知道,羅一鈞本來就很會唱歌,第一次聽他唱歌,是三年前記者聯誼會,記者們很多人就起鬨要他唱歌。「當時我不認識羅一鈞,突然一個年輕人從後面一路唱上來,跳到台上,唱得非常好」。

羅一鈞則表示,當然覺得很榮幸,能在國慶大典代表中央地方防疫夥伴,這一群是幕後工作的螺絲釘們。他表示自己還有機會可到幕前說說話,但幕後還有很多到晚上半夜燈火通明的同仁辛苦在忙碌,地方也是,這是大家都不會在記者會看得見。

有幸代表這群防疫、很多是年輕夥伴,在國慶大典上唱歌,這是對我們防疫團隊,從中央到地方還有民間夥伴,應該都是國人肯定,感謝主辦單位願意接受推薦。

他也表示會盡好本份,在職責或國歌領唱上,帶給大家成功的、國歌的儀式。

而羅一鈞的歌聲到底如何?陳時中也承諾,防疫警戒降為一級時,「讓羅副在這裡唱歌給大家聽,大家比較愉快」。

羅一鈞 唱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