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機師居檢違規案 指揮中心:民航局會檢視華航管理狀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華航一名機師不僅居家檢疫期間違規外出趴趴走、找友人來家作客,還劈腿,背著未婚妻帶一名空姐回家偷情。對此,華航證實該機師違規事證明確,處分一大過二小過及停飛,無限期取消空勤資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華航本身已對相關人員做出懲處,民航局也會檢視華航管理是否不當或不完全,加強督導。

陳時中表示,根據定期提報的違規情況,機組員違規案八、九月已有三件,兩件為居檢期間違規外出,一件是違反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規定,已請民航局加強督導公司。

由於這名機師居家檢疫期間在家,還找友人作客,外界質疑是否違反規定返家。副指揮官陳宗彥則表示,這位機師違規時為八月份,當時機組員還不需要去防疫旅館檢疫,而是可返家居家檢疫。但該名機師還是違規外出,這部分民航局會再調查清楚。

機師 華航 居家檢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