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Delta病毒來襲 蔡英文信心喊話:這一波一定要守下來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以線上方式主持民進黨中常會。圖/民進黨提供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以線上方式主持民進黨中常會。圖/民進黨提供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以線上方式主持民進黨中常會。蔡英文在會中表示,相信大家都有注意到,這幾天疫情有些變化,除了機師確診事件,新北市也有幼兒園群聚感染,雙北部分的學校因此停課;知道大家心裡很忐忑,但政府一定會全力來防堵疫情,請大家配合指揮中心的指示,做好防疫措施,也幫忙宣導防疫資訊,「這一波我們一定要守下來」。

蔡英文指出,近來台灣的疫苗取得量不斷增加,公私合力的BNT疫苗,和民主盟友捐贈、台灣自購的AZ也都陸續到貨,政府會妥善規劃第一劑和第二劑的數量,希望持續來衝刺疫苗的覆蓋率,也拜託黨公職要鼓勵能打疫苗的人趕快打,儘早得到保護力。

BNT疫苗 防疫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