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帛琉疫苗為台人保留兩千劑 三種可選還送50元美金

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今表示,若旅客在觀光旅遊之餘,也有打疫苗的需求,將提供2000劑的疫苗,分別是輝瑞、莫德納與嬌生三種疫苗可提供旅客預訂。圖/雄獅旅遊提供
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今表示,若旅客在觀光旅遊之餘,也有打疫苗的需求,將提供2000劑的疫苗,分別是輝瑞、莫德納與嬌生三種疫苗可提供旅客預訂。圖/雄獅旅遊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帛琉旅遊泡泡確定重啟,重啟後的首航將於8月14日出發,由於帛琉政府提供疫苗施打,還開放自由行,讓不少民眾心動,預約、訂購電話不斷。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今表示,若旅客在觀光旅遊之餘,也有打疫苗的需求,將提供2000劑的疫苗,如輝瑞、莫德納與嬌生三種疫苗可提供旅客預訂。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長雷均表示,帛琉至今仍維持零確診長期記錄,疫苗施打率也超過九成以上,達到群體免疫成效,帛琉當地相關旅遊業者超過145家均受過防疫訓練及取得防疫安全證照,為帛台旅遊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但旅客在帛琉旅遊期間仍須遵守當地相關防疫規定。

雷均說,若旅客在觀光旅遊之餘,有打疫苗的需求,帛琉政府將提供2000劑的疫苗,包括輝瑞、莫德納與嬌生三種疫苗,可供旅客預訂,旅客可在到達當日,在帛琉國際機場免費提供旅客施打,並提供疫苗施打證明。

至於預約方式,雷均表示,預訂流程為旅客行程確認後, 以email向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聯絡(taiwan.tvc@gmail.com) 。

此外,帛琉觀光局也提供每人50元美金給台灣旅客在帛琉使用,帛琉觀光局台灣事處將在桃園機場發放旅遊金兌換卷,由旅客抵達帛琉後到帛琉觀光局領取美金50元現金。

疫苗 帛琉旅遊泡泡 防疫 群體免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