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面對父親節聚餐潮 侯友宜呼籲餐廳、民眾注重防疫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至新店京站時尚廣場視察美食街與餐廳內用措施。圖/新北經發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至新店京站時尚廣場視察美食街與餐廳內用措施。圖/新北經發局提供

本周末為雙北開放餐廳內用的首個周末,明(8)日更是父親節。新北市長侯友宜防疫記者會表示,目前新北餐廳業者都遵守防疫規定,並提醒民眾也同樣需注重自身安全,過上平安、健康的父親節。

新北市今(7)日本土確診案例為 4人,其中3人為居家隔離轉陽性。侯友宜面對即將到來的父親節聚餐,提醒業者須遵守實聯制、隔板或梅花座及桌距1.5公尺等防疫措施,並要求提供個人套餐,不提供歌唱娛樂設備,否則將開罰3,000至1.5萬元罰鍰。

針對中央即將開放施打高端疫苗,侯友宜說,發展疫苗一定是國家生醫發展方向,但在發展同時也需要注重公開透明,並經過國際認證,才能取得人民信任。

而對於國內疫苗即將斷貨,相對於其他國家首相拜訪疫苗廠爭取疫苗,台灣政府是否消極?侯友宜表示,一定要用行動代表積極負責任的態度,讓國人趕快打到疫苗。

高端疫苗 侯友宜 防疫 確診案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