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不再逆時中!內用規定出爐 鄭文燦:這一步總要跨出來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三級警戒解除後餐廳可內用,但還是鼓勵民眾外帶。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三級警戒解除後餐廳可內用,但還是鼓勵民眾外帶。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開放27日警戒降級餐廳內用,市長鄭文燦今公布相關防疫規範,除了梅花座、座位隔板和實聯制,另要求業者要戴口罩、面罩和手套,用餐民眾一離開座位就要戴口罩。此外,電影院、觀光工廠和休閒農場也會陸續開放。

鄭文燦表示,餐廳除了座位隔板,每一名用餐者離開後,座位都要清潔消毒,餐桌之間也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食物必須分餐不共食,目前還是鼓勵民眾以外帶為主。

由於雙北暫不開放餐廳內用,有民眾擔心雙北地區居民會跨縣市移動,跑到桃園或基隆等地用餐,增加傳染疫情風險。

鄭文燦表示,北北基桃是同一生活圈,整個台灣也是同島一命,三級轉二級是經過非常謹慎的評估,桃園有檢討中央餐廳內用的防疫規範,也增加了幾項規定(戴口罩、面罩和手套等),認為可行才開放。

鄭文燦說,只要防疫安全能夠確保,這一步總是要跨出來,因此和基隆市長林右昌仔細討論後,決定跟中央同步。

鄭文燦 桃園 防疫 雙北 社交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