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吃蛋和攝護腺癌有關? 泌尿科醫師這樣說,三階段改善攝護腺肥大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疫情趨緩 新北將公布微解封內容

侯友宜表示,解封場域會視情況調整,但口罩仍是最後一道防線,會有順序之分。圖/擷至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表示,解封場域會視情況調整,但口罩仍是最後一道防線,會有順序之分。圖/擷至侯友宜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疫情趨緩,新北也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微解封,外界都很關心哪些行業能被列入其中。市長侯友宜表示,目前會先開放中華職棒賽事,24日也會開放6處藝文場館,剩餘場所將會視今日疫情狀況,明日統一對外公布。

侯友宜表示,在逐步開放過程中,防疫仍是最大優先,所以仍會以戶外場所為優先,室內的就必須要逐步檢討來開放,目前暫定先開放鶯歌陶瓷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黃金博物館、坪林茶業、林本源園邸以及職棒賽事。

侯友宜說,雖然開放部份場館,但還是要嚴格把關,落實防疫規定,市府會視今天的情形來調整、討論,看哪些是地方是可以開放的,明天一起向市民宣布。

侯友宜指出,開放場所的部分仍會有順序之分,口罩仍是防疫的最後一道防線,要把口罩脫下來的項目、場域一定會等到最後才開放,絕對不能輕忽口罩重要性。

侯友宜提到,在中央宣布微解封這段期間,新北啟動儀表板管控人、車流,也出動區公所、警察到風景區查察,光昨天就有183件因口罩沒戴口遭查察視案例,其中29人遭到開罰,還是要提醒民眾,目前仍是警戒三級,一定要做好防疫,保護自己。

微解封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