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北市幼兒園未解封16童到校 教育局:協助家庭照顧

國內疫情嚴峻,5月中旬全台實施三級警戒,各級學校也都已停課,如今傳出內湖區某幼兒園仍有營業。本報資料照片
國內疫情嚴峻,5月中旬全台實施三級警戒,各級學校也都已停課,如今傳出內湖區某幼兒園仍有營業。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疫情嚴峻,5月中旬全台實施三級警戒,各級學校也都已停課,如今傳出內湖區某幼兒園仍有營業,且有10餘名幼兒在戶外活動。北市教育局表示,根據中央規範若家長因故無法在家照顧孩子,幼兒園仍應安排人力,提供學生到校學習,該幼兒園由7月5日開始營業,目前收托16名學生,維持防疫標準。

教育局表示,根據教育部規範中高下學生(含幼兒園)家長因故無法在家照顧或學生無法進行居家學習者,學校(含幼兒園)仍應安排人力,提供學生到校學習、照顧及用餐,對象包含軍警消醫護人員,特殊狀況家庭也可提出申請。

教育局表示,該幼兒園由7月5日開始營業,目前收托16名學生,維持防疫標準,每間教室為4名孩子加1名老師,由於是全天收托,包含用餐時間,必須使用隔板,環境消毒也是基本必備。

教育局表示,已掌握台北市共600多間幼兒園,有200多名幼童於三級警戒期間仍到校學習,由於家長們要送孩子到園也會事先瞭解園方的防疫措施,各幼兒園均自行落實防疫規範,不需報局即可收托,教育局則定期調查有收托的學校與業者狀況。由於業者不需報局申請,是否可能有惡劣業者不遵循防疫規範,教育局坦言,「的確有可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