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朱芯儀罹乳癌第一時間難接受 後來體悟:撕去癌友標籤愛自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桃市府拆籃球框帶頭群聚? 鄭文燦:目的為了停止使用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在防疫會議裁示,全國疫情警戒提升第三級,為避免青少年、孩童群聚,決定提高全市797座公園防疫管制,並拆除籃球框、球網等,對於祭出鐵腕民眾反應兩極,甚至批評太過強硬;鄭文燦今表示,相關做法均是為防疫,也避免夜間青少年群聚,與稽查併行均會落實。

鄭文燦昨在防疫會議指出,提高全市797座公園的防疫管制等級,除強制戴口罩也禁止飲食、群聚,另包含籃球場、羽球場、網球場,排球場等運動設施,一律拆除球框、球架及球網,相關遊樂設施、遊具也一律用警示帶圍起暫停使用。

對於桃園市府作法,有民眾認為太過偏激,質疑就算拆籃球框,公園照樣有人會群聚,還有人在PTT轉貼拆除籃球框現場,包括鄭文燦在內出動進30個工作人員,直言是帶頭群聚;但也有認為,疫情升至第三級警戒,仍有人僥倖違規,拆籃球框對於禁止群聚最有效又直接。

鄭文燦今表示,公園運動設施、遊戲設施停止使用。不管是設圍籬或拆除籃框,目的都是為了停止使用,尤其夜間常有青少年在公園群聚,且公園也要強制戴口罩,禁止飲食、避免群聚,而警察局等各單位一樣會稽查,目的都是為減少群聚,一樣會落實。

鄭文燦 強制戴口罩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