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諾富特二館今重啟 鄭文燦採高標準:24小時錄影監看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華航諾富特飯店清零計畫完成,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民航局及桃園市政府三方會勘同意,今天二館重新啟用;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主持防疫會議表示,諾富特二館恢華航機組員檢疫處所,採高標準需24小時錄影監視有無離開房間,中央也派警力、醫護團隊進駐。

鄭文燦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派王必勝擔任諾富特專案指揮官,經多次協調檢查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民航局及桃市府三方檢查,諾富特二館5月21日起恢復華航機組員的檢疫處所,專責作為機組員檢疫使用。

鄭文燦說,中央會派駐保安組、衛生組,其中保安組是由警政署保一總隊,衛生組由衛福部派駐,同時制定機組人員檢疫場所工作指引,採高標準檢疫。

鄭文燦指出,華航掌握機組員入住許可與名單,諾富特二館需24小時監看錄影,確認機組員是否遵守在房間接受檢疫隔離規定。諾富特清零計畫已經完成,412位人員二採陰,經三方會勘檢查,今天早上9點二館恢復營運,至於一館何時恢復,則尊重中央視進度決定時間。

他也說,桃園原有3家市區防疫旅館支援機組員,現可縮減為2家,其中1家恢復一般民眾檢疫旅館。而諾富特保安組、衛生都是中央派員專責,人員管理非常重要,地方密切協助中央諾富特轉型成為機組專責檢疫率管的計畫。

桃園市 鄭文燦 諾富特二館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