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和平醫院、長照機構傳有確診?陳宗彥:下午一併說明

副指揮官陳宗彥。記者鄭媁/攝影
副指揮官陳宗彥。記者鄭媁/攝影

全國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外傳和平醫院出現第二波感染、萬華長照機構住民快篩陽性、審計部員工確診等,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相關個案留待下午疫情記者會一併說明。提醒各機關單位、公私部門等注意,若有快篩確診對象,要儘速採取適當居家辦公、員工自主健康管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邀集地方政府每日召開全國防疫會議,整合防疫資源、檢視執行進度。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在會後舉行記者會。

陳宗彥表示,這幾天很多機關單位、公私部門陸續有傳出確診,要因為有些是快篩出來的結果、有些是PCR已經確診等狀況,提醒各機關單位,若已經是快篩確診,還是提醒就內部接觸對象,要採取哪些適當居家辦公、員工自主健康管理,都要密切注意。

陳宗彥說,最近很多地方機構單位、公司都會陸續傳出確診個案,大家接到這樣的訊息還是先確認,不要讓訊息隨意轉發,民眾務必要先查證。

此外,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推估疫情洪峰應該是「下周三、四」,如果到時候確診數沒有往下降,恐怕就表示圍堵政策失敗。陳宗彥說,指揮中心持續對全國縣市完整監測疫情,現階段不能大意,還是要持續觀察。

健康管理 長照機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