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四大超商熱食區停賣!共160間門市受疫情影響營業時間

受疫情影響,四大超商因部分門市據點在學校、醫院等封閉商圈,或是交通樞紐區,配合政府措施,而有營業時間調整或暫停營業的措施,總計共有160家門市受到影響。另外,配合指揮中心防疫措施全台升級第三級警戒,超商也陸續宣布停賣自助區裸賣的熱食商品,包括茶葉蛋、熱狗等。

根據各家超商官網顯示,因疫情調整營業時間,主要是一些公家機關、交通要道、封閉商圈如醫院、學校等地方的門市,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因而調整營業時間或暫停營業。其中,7-ELEVEN受影響門市數超過80間、全家約40間,萊爾富與OK超商各約20間,總計四大超商全台門市約有160間受到影響。

此外,各超商配合全台升級第三級警戒,也陸續提高全台防疫設施。7-ELEVEN表示,全台各門市將啟動實聯制,並將撤除座位區、暫停自助區裸賣商品販售、暫停開放洗手間,全台門市已暫停舉辦實體活動,並取消試吃、試飲活動。

全家(5903)表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全台店舖自即日起啟動「實聯制」作業,除現行「全家會員實聯制」外,本周將新增行政院「簡訊實聯制」版本,預計下周台北地區同步新增「台北通實聯制」,另也備有紙本版供民眾填寫。此外,全台店舖自即日起陸續暫停開放洗手間、休憩區使用。雙北地區店舖暫停販售自助熟食區商品。

萊爾富表示,已採用全國可通用的「簡訊實聯制」登記,簡訊完全免費、不用加入會員與特殊設備,也無須留下任何個資,此外,因應全國提升到三級警戒,暫停開放全台門市的座位區及廁所。同時,也暫停販售熱狗機、燒烤機、關東煮機的熱食商品,一同為防疫努力。

OK便利商店也表示,目前全台熱食區產品都已陸續停售,另外,部份門市因應政令防疫需求,配合調整營業時間或暫停營業,門市數約20家,因疫情影響調整營業時間門市(包括暫停)的包裹處理原則為,已送至暫停營業店由物流收回,簡訊發送重新選店,尚未送至暫停營業店則簡訊發送重新選店。

實聯制 防疫 第三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