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忽視外觀吸引力影響買主印象 專家揭做4件事可能害你房子貶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疫情升溫 雙北地區公務員明起彈性上下班

本土疫情急劇升溫,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16)日宣布,居住或上班地點為雙北地區的中央、地方公務人員,自17日起至28日止,改採彈性上下班。

人總表示,為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升雙北地區為疫情警戒三級區,為避免通勤人員集中在尖峰時刻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減少通勤相互感染風險,因此提出雙北地區公務人員彈性上下班措施。

人總說明,居住在雙北地區或在雙北地區上班的中央或地方公務人員,自5月17日至5月28日,彈性上班時間可從上午7時30分至10時,下班時間也配合調整為下午4時30分到7時,以分散上下班人潮。

人總表示,另外,配合上述擴大彈性上下班措施,也請各機關適度調配辦公人力,維持機關正常運作:又機關如視業務性質、主客觀環境等,而有更彈性的擴大上下班時間規定,從其規定。此外,學校人員部分,則請依各級教育主管機關指示辦理。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