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雙北警戒升三級民眾瘋搶物資 蘇貞昌:準備充足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指揮中心視察。記者蕭羽耘/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指揮中心視察。記者蕭羽耘/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本土新冠確診達180例,雙北市即日起升級第三級警戒至5月28日止,各地開始出現民眾搶購、囤物潮。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赴指揮中心視察表示,總統特別指示,在中央地方合作下,相關物資準備充足,請民眾安心。

針對北部疫情擴大,僅升雙北防疫警戒,許多民眾希望基隆、宜蘭、桃園等地一併升級,蘇貞昌回應,大台北生活圈這麼近,昨天晚上討論過,疾管署專家、部長等人都認為,不要一個生活圈來來去去,反而分二級三級,鼓勵大家盡量不要有區域間移動。

至於昨天決策過程為何、總統有無特別指示?蘇貞昌說,接到訊息後,立即請相關部會首長,包括指揮官陳時中一同商議,大家討論到晚上十點多,相關部會做資料整理交換,今天早上八點還在總統官邸討論,總統特別指示,在中央地方合作下,相關物資準備充足,請民眾安心。

蘇貞昌 物資 防疫 第三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