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心房顫動會導致多種嚴重併發症 醫師提醒中風率比一般人高5倍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桃園宣布「準三級」 四大夜市停業、宗教社團活動全停

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曾健祐/攝影
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曾健祐/攝影

桃園市鄭文燦今天下午緊急召開防疫會為意,宣布桃園市防疫警戒提升到「準三級」,呼籲市民做好戴口罩、量體溫、勤洗手和酒精消毒等工作,也要避免群聚、餐會或各種聚會,「這個時間,在家是最好的方案」。

鄭文燦表示,北北基桃是同一個生活圈,往返非常密切,人流動線橫跨,雙北現在列為熱區,確診案例大幅提升,陽性反應也大幅提高,代表潛在個案比例很多,桃園市在中央原本是以二級管制,為了採取嚴謹防疫,桃園市也提升為準三級。

鄭文燦宣布,桃園所有文化場館、運動場館、社福場館和休閒娛樂場館,以及桃園、八德、中壢和龍潭等4大夜市,即日起均停業到5月28日,其他營業場所如維持營業,要嚴格執行「實名制」,並採取滾動式檢討,如果有傳播風險,視狀況調整。

因應疫情,校園暫不開放,宗教、社團活動或公寓大廈區權會議也都暫停,等到5月28日之後,再試情況考慮恢復。另外,市府各局處也要盤點人力,實施居家辦公和分組辦公。

針對疫情擴大,鄭文燦也要求衛生局盤點轄內各醫院醫療量能,所有病床要準備到最大量,至於各責任醫院如何分工,由衛生局負責處理。

桃園市 鄭文燦 防疫 準三級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