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因應疫情升溫 花蓮市免費提供稀釋漂白水

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花蓮市公所獲中華紙漿公司花蓮廠支援消毒環境用次氯酸水漂白水),今天起到28日在進豐生活園區免費供民眾自備容器索取。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指出,市公所提高防疫作為,進入辦公廳舍須填寫實聯制登記,中華紙漿廠提供花蓮市鄉親清潔環境用的次氯酸水,免費提供民眾填裝。

清潔隊長吳慶展說,次氯酸水即為漂白水,清潔隊已先行稀釋,今天起至28日,每天上午8時至中午12時、下午2時至5時提供民眾免費索取,有專人協助填裝,須自備不透光容器填裝。

魏嘉賢指出,非必要性活動延期或取消,包括22日環抱幸福健康起步走的活動延期、社勞課暫停受理社團活動申請、農觀課農林漁牧普查也改為電話普調、市公所辦公廳舍不外借;13個福氣站、大陳故事館停止運作至6月8日,將視疫情狀況再決定是否開館。

次氯酸水 防疫 漂白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