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各縣市受影響活動一覽/別撲空!澎湖花火節等10縣市活動停辦或延期

各縣市受影響的活動 製表/本報記者
各縣市受影響的活動 製表/本報記者

文化部昨宣布即日起至六月八日加強藝文場館防疫措施,室外五百人以上、室內一百人以上藝文展演活動原則停辦,若能採梅花座、全程配戴口罩、實聯制,得提防疫計畫報請核准演出;觀眾申請退換票可免手續費,針對表演團隊票房損失將另訂補償辦法。

聯合數位文創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原定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演出延期;五月廿一日在北流舉辦的「BBC藍色星球2 台達50影像音樂會」、五月廿九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西洋金曲音樂會」均延期。聯合文創表示,正與演出單位及場館協調新檔期,確定後會盡快公告。

紙風車劇團受影響場次共廿九場。國家兩廳院至少影響六十四檔、八十六場節目、近五萬人次。故宮五月十六日南院馬拉松、十八日北院三希堂開幕表演延期。

原定五月十四日至五月十七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的「二○二一新一代設計展」,改線上展覽,預計五月十四日上線開展。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