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憂華航恐藏隱形傳播鏈 莊人祥:快速採檢盡快5/1完成

莊人祥說華航的擴大採檢計畫將從下周一起,分兩批採檢。記者陳碧珠/攝影
莊人祥說華航的擴大採檢計畫將從下周一起,分兩批採檢。記者陳碧珠/攝影

華航至今已有5名貨機機師確診,專家憂心華航內部恐已有「隱形傳播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也證實「對,有可能」,昨決議針對華航擴大採檢1270人,今增至1272人,預計從4月26日起分批採檢,由於部分機組人員仍在執勤中,希望最快5月1日可以完成採檢。

莊人祥表示,華航的擴大採檢計畫將從下周一(26日)起,分兩批採檢,第一批預計採檢470人、第二批預計採檢390人,總計860人,其餘412人仍在執勤中,因此待機組人員返台後,盡快安排採檢,希望5月1日完成,這期間會「積極、密集地」採檢。

採檢 機組人員 機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