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Hello kitty兒童口罩」萌翻天!全聯再開賣5款新口罩

「Hello kitty兒童醫療口罩」每盒20片,共有兩種顏色,分別為粉紅色與紫色。(照片提供:全聯)
「Hello kitty兒童醫療口罩」每盒20片,共有兩種顏色,分別為粉紅色與紫色。(照片提供:全聯)

繼開賣繽紛花火與麻將系列過年應景口罩後,全聯宣布自2月5日起再開賣5款新口罩,除了有萌翻天的「Hello kitty兒童醫療口罩」外,還有印有可愛乳牛演奏樂器的兒童立體醫療口罩,以及適合搭配任何服裝的三款大人彩色口罩等,每款口罩各門市販售數量有限,皆以現場實際貨量為準,售完為止。

全聯表示,除了實體門市,PXGo!也於2月6日~2月8日限定3天開賣,搭配黃金年貨日使用PX Pay儲值金支付,單日單卡每滿1,000元送800福利點,最高可享8%回饋,還可以分批取貨,遠端贈送給親朋好友。

此次推出的「Hello kitty兒童醫療口罩」每盒20片,共有兩種顏色,分別為粉紅色與紫色,各10枚入,口罩上皆印有Hello kitty可愛圖案,售價279元。而另一款兒童立體醫療口罩,每盒售價259元,共有20片,包含印有可愛乳牛演奏樂器圖案10片,以及10片印有氣球、禮物盒、煙火等歡慶氣氛感圖案。

至於其他三款大人彩色口罩分別為,黑色的SuSu長欣生技醫用口罩,每盒20片、售價159元;以及粉紅、粉橘、粉紫3種顏色混搭的長欣生技醫用口罩,和粉藍、粉綠、粉黃3種顏色混搭的長欣生技醫用口罩等,每盒30片、售價179元,特別的是耳帶與口罩採同色系,每天都能隨心情戴上不同顏色口罩。

醫療口罩 兒童醫療 醫用口罩 彩色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