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杏鮑菇高纖約一般蔬菜3倍!營養師指養生好處,但這樣吃太NG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雙鐵防疫升級? 政院:視疫情是否侷限在桃園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報系資料照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報系資料照

我國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雙鐵與行政院本部防疫措施是否重回去年嚴峻時期,例如雙鐵禁止飲食、行政院會改部分視訊等等,行政院今表示,將視疫情是否侷限在桃園而定,目前就是要把防疫做好,穩住根本。

這波由部立桃園醫院開始的本土疫情尚未停歇,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受訪表示,雙鐵是否禁飲食、取消自由座,明天將召開應變會議,確定採取一致行動後才會宣布。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受訪時表示,近日疫情嚴峻,雙鐵是否回到去年6月前的嚴峻措施,包含不能飲食,甚至要梅花座等措施交通部仍在研議當中,畢竟重返去年措施勢必衝擊營運,也因此須謹慎討論,關注疫情發展是否侷限在桃園。

另外,行政院會去年4月首度以「視訊」方式開會,其中,台南市長黃偉哲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與部分部會首長都透過視訊列席會議。李孟諺說,目前出入証院都要戴口罩、量體溫,各類會議也是全程戴口罩,並拉出社交距離,至於要不要恢復去年4月時的視訊政院會,依然得密切關注疫情狀況,但希望能平安度過這波疫情能,現在就是傾全力把防疫做好,穩住根本。

新冠肺炎 防疫 社交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