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傷口剛癒合勿拉扯減少疤痕擴大 3種治療方式可預防蟹足腫復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案864到過桃園建國路台北大腸蚵仔麵線 住戶驚:怕怕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案864曾在1月16日到位於桃園區建國路28號的台北大腸蚵仔麵線。記者曾健祐/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案864曾在1月16日到位於桃園區建國路28號的台北大腸蚵仔麵線。記者曾健祐/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2例確診,另外染疫護理師的先生案864進一步足跡也曝光,曾在1月16日到位於桃園區建國路28號的台北大腸蚵仔麵線,今天店家未營業鐵門深鎖,鄰近住戶指出,麵線經營10幾年,平時生意非常好,今傳處確診者來過,周圍住戶不免還是會怕怕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案864在16日早上9點至9點20分左右,曾到過台北大腸蚵仔麵線店,而今天店家暫停營業。

附近住戶說,大腸麵線平常早上7、8點開始營業,賣到中午前就會結束,屬於早餐時段,平常清晨5點多就會有員工前來準備,加上經營10多年,口味也不錯,常常是一開店就大排長龍,攤位會擺在透天厝下的騎樓。

住戶也認為,店家平常在騎樓營業,算是戶外空間,盼病毒傳染力因此受控,但也不清楚確診者當時是來內用或外帶,坦言「是有點怕怕的啦!」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足跡 桃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