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與健忘不同!走不穩且講話顛三倒四症狀要當心,提早發現1症狀是治療黃金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部立桃醫影響變大?北部法院1書記官「請」回家辦公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圖/指揮中心提供

部立桃園醫院發生群聚感染計有2名醫護、3名護理師染疫,昨天再新增4例本土確診案例,擴大匡列353名醫護進行14天隔離。據了解,部桃傳出有感染源之初,北部某法院書記官因其父親曾與部桃確診者有接觸史,被「請」回家遠距辦公。

據了解,這名書記官是在北部某法院民事執行處任職,書記官的父親曾與部桃確診病患接觸,父親已被匡列。

書記官的父親日前檢採,昨天一採為陰性,暫無進一步處置必要,不過,由於書記官與父親關係密切,而法院為執行公務機關,因案無法避免與民眾面對面洽公、交談,為求慎重,法院這幾天請這名書記官居家遠距離辦公,也針對書記官的辦公環境消毒,再行注意、追蹤。

部立桃園醫院日前發生院內群聚感染,曾照顧確診重症病患的醫師案838,傳染給同居的女友護理師案839、護理師案852、醫師案856,前天新增護理師863案染疫,為案856之接觸者,另有護理人員確診是868案、一外籍看護是869案。

部桃因在發生本土確診案例後,第一時間防疫指令並非明確,致民眾擔心疫情是否向外擴散、或造成疫調上的難度,部桃也成為這波發展中疫情受注目的焦點。

確診案例 桃園 群聚感染 外籍看護 接觸者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