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疫情再添病例 宜蘭市宣布新春團拜、500桌辦桌停辦

國內疫情再添病例,宜蘭市公所宣布今年的新春團拜、大拜拜呷辦桌活動停辦。圖/市公所提供
國內疫情再添病例,宜蘭市公所宣布今年的新春團拜、大拜拜呷辦桌活動停辦。圖/市公所提供

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不斷增加尚無減緩跡象,宜蘭市為降低疫情擴散風險,市長江聰淵今天宣布取消原訂2月17日(農曆正月初六)的新春團拜,3月20日(農曆2月8日)「宜蘭大拜拜系列活動呷辦桌500桌」也停辦,至於陣頭遶境視疫情再與城隍廟研議是否辦理。

今天再增一名本土病例及一名境外移入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針對各地預計舉辦的大型活動,要求主辦單位評估活動風險,若決定舉辦,應訂定完整防疫應變計畫,落實防疫準備措施;若無法規劃完善的防疫配套,強烈建議取消或延後辦理。

宜蘭市公所為避免群聚染疫風險,今天宣布「新春團拜」與「呷拜拜」都停辦,市長江聰淵呼籲民眾最近少出入公共場所,若進入難以保持社交距離,或近距離接觸不特定對象的高風險場域,務必全程佩戴口罩,並落實手部衛生並做好咳嗽禮節。

新冠肺炎 防疫 境外移入 社交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