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染疫女護理師老公是輔導老師 北部收容所緊急改線上會客

衛福部桃園醫院院內群聚案擴大。中央社
衛福部桃園醫院院內群聚案擴大。中央社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今累計9人確診,其中案863女護理師的先生案864在某收容機構任職,並擔任輔導老師,今確診後機構內已對接觸者隔離、採檢,有關會客方式,該機構也緊急改為電話或視訊會課,上級所屬單位也說,依防疫規定全面二級開設,原則上不會讓人員進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證實,案864在收容處所工作,全封閉式的,裡面的人是不能夠進出的,相關能夠進出的輔導老師等,部分會居家隔離。

由於案864在收容機關擔任輔導老師,工作負責指導學生、管理生活起居,因傳出確診,相關一起工作的老師、接觸過的學生等,都必須居家隔離。

該機構上級主管單位指出,因應內部傳確診案,依規定防疫計畫二級開設,限制會課家屬改以電話聯絡、視訊會面,不會讓人員進出接觸。

防疫 新冠肺炎 接觸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